Thursday, February 16, 2006

LA 流浪记

这不是我的流浪记,我最多只在LA转机,这是蔡康永的流浪记。
买这本书是因为蔡康永。你认识他吗?其实这本书没什么收藏价值,但读了之后,心情蛮好的,所以如果你想看,就借给你好了,不需要去买。
在序的部份,他自问自答。譬如。。。
你不想流浪吗? -- 想。
流浪时跟什么人交朋友? -- 跟我不一样的人,我已经受够我自己了。(你能不认同吗?hahaha…)
流浪完了,要回来吗?还是。。。 -- 会回来啊。一直流浪的话,流浪就会变成我要逃离的另一种
生活了。
喜欢这本书是因为他分享了生活里的一些有趣的故事。我最喜欢听朋友分享生活点滴,与身边的人的谈话和沟通。不知道他的年龄,总觉得我们是活在同一个年代的,因为很容易字里行间得到共鸣。
惭愧的是,看完这书后还是不明到底流浪是什么意思。基本上没真正想过要去流浪,但偶尔会想要过糜烂的生活。突然想起多年前,朋友在岛上想要买醉却不敢醉的情景,非常搞笑。
‘但愿我的人生,还有你的人生,都还有更靠近梦想的时刻会到来’

1 Comments:

Blogger 傑士 said...

Well, I have an experience of getting drunk in Venice.. on my birthday. I was totally wasted :D

February 21, 2006 3:08 PM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